哈利波特.jpg

07-21-01.jpg 07-21-02.jpg 07-21-03.jpg 07-21-04.jpg 07-21-05.jpg 07-21-06.jpg 07-21-07.jpg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妙麗  露娜 

Hermione Jean Granger   Luna Lovegoo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P 的頭像
BIGP

BIGP每天閒閒無事的亂想所出現之文字

BI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如果留Yvonne你會不知道我是誰嘛?
  • 露娜是誰我都忘了...
    但我看書的時候是覺得這集還挺好看的就是了...雖然用了那麼大篇幅推進小段劇情確實有點令人失望
  • 其實想像中小說應該是頗詳細啦,但是說真的我對羅琳的寫作能力相當不敢認同..........主線匆匆帶過,花一堆時間在支線上面............

    BIGP 於 2009/07/22 11:35 回覆

  • stockton0
  • 我沒看過6、7集的童書也猜石內卜是墜入無間道的好人XD